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痛了又痛

我的脚底又开始疼痛了。最近这几天都是这样,真不懂那些“东东”什么时候要不见!!

前几天我开始使用一种药布,贴在那些“东东”上面。医师说那些“东东”会慢慢的烂掉,然后那些“东东”就会死掉,那么新的皮就会长出来了。希望如此咯,不然我也不动要怎么医了!!我又要工作,工作又常常需要走动,如果继续这样震得很不方便。新年前已经通了这么久才好了大概60%,竟然现在又开始“攻击”我了!!真是斩草不除根,春风吹又生!古人说的话真的没错。

3 comments:

  1. what's wrong with you??
    wondering....
    hope ll be ok soon ^^
    tk care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zzz Looks llike bring a lot of trouble to u..
    take care urself ya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无聊人:
    ya, it really make me in big trouble!!
    but all is over...
   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lo..

    ReplyDelete